林墨堂

姑娘,小爷给你唱个曲儿吧

【谭赵】锁麟囊 02

谭宗明/赵启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前文】【目录】

 

[这章超甜,务必点进来]


【呵呵....敏感词不让发.....弄了两个小时】【请点这里】
       

 










TBC.   

我想了一下,即便是我写不出推理严密的悬疑,也没办法写好历史题材正剧风,也没有强大的脑洞支撑各种AU......

但......
我这里的CP谈恋爱都甜啊.......
是吧~

【最后】两个小时啊,我看什么词语都觉得污了....... 看在我这么可怜的份上,求点红心,求评论啊
关爱悲惨的我啊.......

重新排版了,昨天深夜看文的朋友对不起,旧链接排版不舒服!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27 )

© 林墨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