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墨堂

姑娘,小爷给你唱个曲儿吧

【楼诚】我们结婚了 04

楼诚/现代AU
真人秀[我们结婚了:楼诚夫夫]文字版

 

 

 

设定:

 

       时下的热门大型真人秀【我们结婚了】第三季,请来了国民男神明诚先生,真诚俊朗的狮子座实力演员,迷倒万千少女的国际名模,会散发怎样的魅力呢?在2016年的这个情人节里,我们的明诚先生终于结婚啦!前两季的couple们都在今年里步入婚姻殿堂,看来我们的节目是被神祝福过呢~ 单身的明诚先生对这次拍摄也很期待哦~ 希望可以在节目中找到他现实中的另一半~

 

       在前一集中,我们首次公开了本季第二对couple:杜方夫夫。不同于楼诚夫夫之间浑然天成的老夫老夫气场,两人之间从剑拔弩张再到尝试着打开心扉,颇为可爱哦~ 只是.....他们什么时候可以真正的走进对方的心呢?吵吵闹闹的这一对新婚夫夫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呢?

       在上周日中,我们的楼诚夫夫在新居中度过了甜蜜的新婚第一天,在这一次的约会里,他们会去什么地方呢?什么?!听说这一次会遇到明楼先生的前女友【密】?!

       喜欢我们的节目,就请锁定每周日晚十点整,【我们结婚了】!

       如果喜欢,请在视频下方留言并点击红心或推荐,有什么意见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~~ 如果你对于他们的约会行程有什么好的建议,也希望可以留言,他们的行程由你决定!杜方夫夫每周日与楼诚夫夫在同一时间段播出~~   欢迎订阅 tag 【楼诚衍生之我们结婚了】

       一起来收看我们的节目吧~~

 

 

【试播集】【情人节特刊】2016.02.14

【正式版01】【我们是彼此的后盾:我就在你身边】2016.02.21

【试播集】【我也许不是你看到的样子:请让我了解你吧】2016.02.25

【正式版02】【你只可以看着我:我在吃醋啊】2016.02.28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我们结婚了 演播厅】

**

演播厅:[我也许不是你看到的样子前情回顾]有请我们的MC帅哥明台先生以及演员于曼丽小姐!

   明台:大家好,我是明台,谢谢大家的订阅与留言!【鞠躬

于曼丽: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我是曼丽。感谢大家的点击,让我们节目可以继续,同样也感谢对于我们节目的留言建议!【笑,鞠躬

   明台:上一期楼诚夫夫的播出收到了广泛的关注,我们的新couple杜方夫夫也萌到了许多人呢!【笑

于曼丽:是啊!杜方夫夫这种相处模式简直不能再火花四溅,他们之间的关系到底会变成什么样,谁也不能预测啊!好期待!

   明台:据说啊,嗯哼,有网友拍到两人私下有在一起吃饭呢!

于曼丽:啊啊!好想看哦!希望早日制作隐藏摄像机特辑什么的啊!【捂脸

   明台:对了,从今天开始,我们会对给我们提供建议的观众们进行抽奖,奖品是什么呢?【笑....  就是!可以写下你想问我们两对couple的问题,他们会如实在下一期节目结束后来回答!

本期中奖的朋友是   @哑猫    @茄子 请两位朋友在本视频下方留言问题哦~~

于曼丽:明台,不要说了,我等不及要看啦!【笑.... 指着屏幕

**

 

 

 

【画面切:明楼抱着一个大箱子,背着包,腰上挎着一个便携式椅子,在停车场里走着】

于曼丽:这是???

   明台:大哥......不会这么拼吧.......

**

 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明诚先生,我是您今天的助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明诚在化妆室里玩着手机,正在戴头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你怎么来了?!”阿诚一下子跳起来。差点绊了一跤,明楼眼疾手快的放下箱子扶住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见到相公这么激动啊。”明楼在阿诚耳边偷笑。

       阿诚脸一下子红了,“在剧组呢,你规矩点。谁让你来的....”阿诚看见化妆师忍笑忍的辛苦,连忙把明楼推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明楼环住阿诚的腰,“我这不是为了体验老婆工作的艰辛,所以特来给你当一天助理。”

 

 【字幕:好想拥有同款老公啊.......】

 

       阿诚有点不好意思,“当助理就当助理,不许毛手毛脚啊,你来了就走了,我可是要拍好几个月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什么时候毛手毛脚过?”明楼一脸严肃,“除非你个大明星今天想潜规则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!”阿诚指了指明楼,一个人进去了,“刚才还说今天特别忙,很晚才来一起吃饭,现在倒好,这么早来给我添堵。”

       明楼笑着撑住门,也走了进去。

 

【阿诚化好妆,穿上戏服,明楼在一旁帮忙,收拾东西,穿衣,递剧本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明楼坐在一旁,看着化妆师在忙,“姑娘,叫什么名字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我和明诚结婚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化妆师偷笑,赶忙点头,“知道,知道,谁还不知道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,以后就麻烦你们多照顾他了,如果他和谁过于亲近,也请麻烦第一时间通知我,这是我的名片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....,好的,好的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...大哥啊,不嫌丢人啊........”阿诚忍不住一脸嫌弃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别人怎么看你,反正你在我眼里,尤其穿上这身红色的古装,是怎么看怎么撩人,我这叫防患于未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化妆师和其他场务忍不住都大笑起来,阿诚红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拿上剧本,快走,今天赶戏啊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咧!”明楼跳起来拿上东西跟在身后。

 

**

演播室:大笑声

于曼丽:明楼哥,哈哈哈哈【笑的说不出话来

   明台:【大笑....  阿诚哥脸怎么越来越红,好想现场看到啊!

**

 

【画面切:两人到了片场】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哟!阿诚,结婚了这么黏糊啊,把家属都带到片场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阿诚指着一位戴着官帽一身劲装的人介绍,“这是导演,剧里演夏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导演,开玩笑开了好久啦,今天求放过我吧,他真的只是来当我助理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明楼,恭喜恭喜,新婚快乐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娶到阿诚,好福气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剧组里其他人都跟着起哄,完全无视阿诚。明楼笑的眼睛都眯起来,一一握手,不住口的感谢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师哥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明楼明诚一齐回头,看见迎面跑来一位古装的美人,笑的阳光明媚。

         阿诚礼貌的招呼,“曼春啊,今天怎么这么早来。”

【字幕:好漂亮的小姐啊~~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曼春笑着和阿诚点头,却一下子揽上了明楼的手臂,整个人挂在他身上,“明楼,来这里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啊?”

 

【字幕:????什么情况......这位是.......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明楼有些尴尬的笑笑,向阿诚介绍,“阿诚啊,这是我师妹。真没想到你们居然在一个组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,你都不关心我,我明明把定妆照发给你,你还说好看来着,居然不知道剧名!”汪曼春抬头笑着向明楼撒娇。

       阿诚也微笑着应到,“好巧,汪小姐原来是学经济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啊,来演戏是爱好啦,不比阿诚演的这么辛苦。”

       明楼连忙打断两人的话,“曼春啊,这位是我的爱人,我们最近结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曼春一脸惊讶,”不好意思哦,我最近消息太闭塞了,昨天刚到组里,家里没有网络。你们是参加那个假结婚的节目吗?”

【字幕:气氛.......有些奇怪哦.......】

 

       明楼还没来得及说话。

      “是啊,是那个节目。”阿诚轻描淡写的说。

      “呀,这么大的消息都不告诉我一声,师哥,不够意思啊。”汪曼春笑着推了下明楼,“阿诚啊,你可要看好他,原来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师哥可不老实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阿诚有些惊讶的看着明楼,抿着嘴笑笑。


【画面:石化效果】

【字幕:!!!汪曼春小姐居然是明楼先生的前女友?!!】

 

**

演播厅:尖叫

于曼丽:什么?!

    明台:不会吧?!居然碰到前女友!而且两人明显现在关系还很好!!为什么当天没有我的戏!为什么我不在片场!

于曼丽:阿诚哥?!啊啊啊,怎么办!

**

 

【画面:剧组紧张的拍摄中】

        “cut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靖王,刚才的时候怎么回事,眼神不对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明楼递上剧本,化妆师补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喝点水。”明楼轻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阿诚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对,不对,这次台词都错了!这段不能改一个字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靖王,上奏的时候眼神,注意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,算了,转场!靖王休息一下,先拍誉王府那一部分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剧组有序的转场中。

        阿诚在一旁看着剧本。

【字幕:......似乎.....明诚先生有些不在状态呢......】

 

 

**

演播厅:

   明台:阿诚哥绝对心里有事,阿诚哥的戏基本一条过,这种情况基本是没有的。【严肃....

于曼丽:明楼哥居然不解释安慰一下!【生气.....  

   明台:我们的通告很赶的,一天基本二十多场戏,导演刚才有点急了,阿诚哥估计压力有点大。

**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阿诚,怎么了?”明楼摸摸阿诚的耳垂,蹲在他的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哥,我先转场啦,回头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”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今天有些困,不在状态,过一会儿就好了。”阿诚笑了笑,不着痕迹的避开明楼的手。

【字幕:......阿诚先生.....这是?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阿诚,吃醋啦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阿诚温柔的笑了笑,“没啊,别闹,等我背台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明楼站起来,“阿诚,你为什么不问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阿诚看着剧本,“问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不问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阿诚有些惊讶的抬起头,“我相信你,这不好吗?难道你希望我每天追着你查你岗吗?我又不是女人。”

【字幕:明楼先生看起来好可怕~~~~】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着我。阿诚,你看着我。”明楼站起来,俯视着阿诚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闹啊,拍戏呢,我先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敢走一步试试!”明楼的声音都有点抖。

       “难道我和别人态度暧昧你居然都不在乎?我过去的事情你都不在乎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明明是你前任在我面前讽刺,你有什么资格说话?!”沉默了半晌,阿诚突然质问着明楼,脸色都变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结婚了,我是认真的!我在很认真的和你交往!这种事情吃醋才是正常的吧!在你心里,我做什么你都不在乎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两人沉默。

 

 

**

演播厅:安静

于曼丽:明台,我不敢看了,两人怎么吵架了,明明是那么甜蜜的一对,而且明楼哥发起火来太可怕了。

   明台:【沉默.....其实不怨大哥的,阿诚哥就是这样的性格,会尽最大努力照顾别人的情绪,不给别人添麻烦,有时候,不表达自己的想法,反而让人....怎么说呢.....反正阿诚哥这样有时候会伤到真正在乎他的人。

于曼丽:【躲在明台身后

**

 

**

【小黑屋:明诚】

明楼突袭探班来当助理什么感想:

   幸福简直能把我淹了。【不好意思~

遇到,遇到汪曼春小姐,什么想法,会吃醋吗?

   【严肃....  明楼没有说过,也没有解释什么。两人很亲密的样子,可能原来现在感情都很好吧,估计是因为一些不可抗拒因素才分开。吃醋?不吃醋,我为什么要吃醋啊?我真的不吃醋。我凭什么吃醋?他要干嘛,他前女友是谁,我不吃醋的。真的,我相信他的。【有些生气了....

阿诚先生......:

   我没生气,真的,我很好,我没事的。

 

【小黑屋:明楼】

怎么想到突来当助理的:

    我想了解他每一部分,我想参与到他每天的生活,嗯,希望他的朋友们可以认同我吧。而且,他在那部剧里真的太帅了。

遇到汪曼春小姐,不会想要和阿诚先生解释什么吗?

    曼春和我其实只是师兄妹的。我们关系真的很好,我把她当亲妹妹看。曼春很小孩子脾气,说我们是情侣是在逗我玩,想看我向阿诚道歉来着,我们没什么的。对阿诚啊,我现在很后悔,我当时真的太激动了。阿诚明明非常的介意,但是什么都不问我,我挺伤心的,觉得他其实没我在乎他那样在乎我。还有担心,阿诚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,他有什么都要自己承受,而我希望他可以完全的信任我,依靠我,希望他可以肆无忌惮的生气,开心,而不是现在这样。【扶住额头

 

**

 

 

 

     “我要你对我,可以随意的生气,大笑,不用顾及我的情绪。阿诚啊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就在我这里,做一个真正的你吧,大哥在这里啊。”

      明楼走上前箍住阿诚的肩膀,直视着他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阿诚看着明楼,渐渐的红了眼眶。

     “大哥。我在吃醋。你只可以看着我,你必须最喜欢我。”阿诚闭着眼睛。

     “宝贝儿,我当然最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“我只有你。你已经是最好的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在吃醋,我很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明楼吻了下阿诚的额头。

【字幕:两人的心仿佛更近了一步!】

 

**

演播厅:尖叫声

于曼丽:天啊!!我受不了了!果然是最甜蜜夫夫,这样也太浪漫了!明楼哥是在慢慢帮阿诚哥卸下心防啊!

   明台:大哥!好样的!大哥,你是我永远的大哥!【鼓掌

**

 

【画面切,天色已经有点晚了,阿诚拍完今天的戏份,正在卸妆】

 

       “阿诚先生,来,穿好大衣,晚上有点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去哪里呀,这附近没什么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明楼神神秘秘的拿出一个便当盒,“快尝尝,我刚才去热了一下,饿了吧,我昨天包的饺子,新学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真去学做菜啦??”

       “总不能让老婆一直做饭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阿诚期待的看着明楼打开便当盒,盒子里是满满当当的饺子,看起来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阿诚慢慢的吃着,“特别好吃,完全是我的口味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慢慢吃,都是你的,没人和你抢,我出去帮你倒点热水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导演走过来,“快让我也尝尝明大总裁的饺子,正好他出门,快,一会儿回来看见我抢你饭吃该生气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阿诚笑的古里古怪,把饭盒一推。

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东西??!!”

【字幕:???什么????】

 

      “这味道太奇怪了,受不了了,里面放了酒吗?怎么还有点苦?”导演把剩下的饺子吐了。

      阿诚依旧吃着,“馅里面花椒和黄酒放太多了,可能着急包,没顾得上尝。”

      导演对着阿诚比拇指,“阿诚啊,这你都吃的下去,真爱,绝对是真爱,只有爱情的力量才能吃下这种奇怪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“别瞎说,我吃饭呢。”

【字幕:情人眼里出西施,情人做菜都好吃!!偷笑~】

 

 

**

演播厅:笑声

于曼丽:【笑的眼泪都出来了

   明台:为什么我那天没通告!!我想尝试啊!!【大笑

**

 

【画面切,两人回家,明楼没开车,租了一辆隔壁剧组的自行车】

 

      “这个样子要是被别人看到我就别做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求你了,这可是我年少时代的幻想啊,就这一次,乖。”

      明诚坐在自行车前面的横梁上,明楼骑着车带着他沿着河边慢慢骑。

      明楼看着怀里的人,忍不住一下下的轻吻他耳根,阿诚脸越来越红,

【字幕:为什么!为什么!偶像剧情节在这一对身上完全没有违和感!】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别闹,好好骑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唉,最后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明楼吻了一下他红透的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你这么会害羞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,你闭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我闭嘴。”

       明楼慢慢的骑着车,等天色黑了,停在长椅边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阿诚,我们下一次一起去上海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你不要工作啦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看看你原来生活过的地方,我可以走进你的生活吗?”

       沉默很久。

      “可能你要失望了,我原来的生活,可不是现在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 阿诚看着明楼,深深的望着。

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为所有的事情。”

 

      阿诚站起来拉着明楼跑,“带你看个好玩的。”

【字幕:要去哪里??】

【画面切:一个民国剧剧组的广场中央】

 

     “还有三秒。”

      明楼握紧了阿诚的手。

     “3,2,1!”

      四周突然涌出高高的喷泉,随着整点的钟声,把两人包围在其中。


【字幕:大事故!!我们的VJ被困在了喷泉外面!只能看到两人的影子!】

【字幕:你们在喷泉里在做什么?】




【画面:手账】

抛下了对别人的伪装,让我拥有那个任性的你吧。

原来无论我们多么成熟,经历多少事情,我依旧会因为你的一举一动或喜或悲。

你只可以看着我。

是啊,我只有你。

 

**

演播厅:

于曼丽:哦~~~~~【捂脸  结束了吗?!根本不够看啊!最后的那一幕太浪漫了!!

   明台:是啊!好想知道他们在做什么!阿诚哥绝对是故意的!他们在做什么坏事!!【笑  

于曼丽:我要知道发生了什么!这一对CP的画风我要控制不住自己了!每周日牙齿就要甜掉一回!

   明台:下一次的约会,会发生什么呢?

** 

 

 

【下期预告】

明楼先生与明诚先生相互走过对方青春的路,是什么让明楼如此动容【密】!

两人其实很早就见过面吗?!

明诚先生初吻大公开!!

什么??真相居然是!!

 

 

 

我们结婚了!

楼诚CP is coming!

约会下周见啊!每周日晚锁定我们频道,我们,不见不散!新婚CP的行程由你决定,快来留言吧~

 

BGM:明诚 明楼 【灵魂伴侣】

片尾 END

 

 
【彩蛋】

【画面由航空拍摄器俯拍】

 

     “大哥。”

      阿诚抱住明楼。

     “怎么了,宝贝儿?”

      阿诚捂住明楼的眼睛,吻上了他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明楼愣了一下,温柔的回吻着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这时候,月亮上来了。

     

【字幕:就这样,让我们继续相爱吧】






【下一期】【正式版03】【当遇到一个傲娇:你只能变成流氓】2016.02.28







感谢你们,看到这行字的你们~  杜方夫夫广告后播出~

因为本制作组还监制悬疑恋爱剧【他很漂亮/凌李】,军事特种兵剧【猎鹰/楼诚 双明 狗带 伊辛】,搞笑穿越剧【鬼神大人!/楼靖 蔺诚】以及常年冷落的古装正剧【山水一杯/蔺靖】。所以真诚的希望在周一到周五收看这些频道的节目~

求红心,求评论~ 【发现没有…这一期没有BGM,因为制作组没钱~ 

爱你哦~【评论留言你的行程建议,参与抽奖哦~~

评论 ( 75 )
热度 ( 311 )

© 林墨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